前不久我小妹才寫了一個Addicted(上連續劇的癮),現在換我了…韓劇「峇里島的日子」,總共20集(每集約一小時),我用一天的時間全部看完…









本來以為衝著這個峇里島,不管劇情是什麼,至少有峇里島的風光可以看也不錯,看了之後發現峇里島只出現在前兩集跟最後一集的一點點…
這是一部令人心痛,看到最後心都碎了的連續劇。本來多少還會期望有個完美的結局,像大部分的日劇那樣,加減有「奇蹟」的出現。但是這部韓劇,卻讓人感到心酸、無奈、不公平,雖然有點誇張,結局最後的五分鐘來個劇情大逆轉,變成一齣大悲劇,可是我覺得這部連續劇還頗有深度的喔!
我家沒有第四台,這是我媽拿給我的,據說她在美國住我三舅家的時候,跟我三舅每天必定守著電視前看「大長今」,所以對於看韓劇還蠻「認同」的。要是二十年前我看連續劇,一定被她罵臭頭的(說沒水準),真是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啊!
話說回來,我是如何在一天之內看完這二十個小時的連續劇呢?就是白天丁小寶醒的時候她看恐龍,我就用另一部電視看;她午睡的時候我繼續看;晚上她躺平了我就挑燈夜戰的看到早上五點…猛吧?但是這麼密集的看,有點消化不良,看完的隔天完全不能自已,滿腦子都是這部片的劇情,很悲哀說…
有興趣的話可參考峇里島的日子,也許第四台會有播吧?
這個主題曲,超感人的...
ps 其實原本我對韓劇沒什麼太大的興趣,只有懷孕的時候,經杜老師的介紹看「商道」,總共五十集,我也是卯起來幾天之內看完...那是唯一看過的韓劇,現在...可能想多看一些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