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有朝一日啊...阿昭我也有四十歲的一天...



本來很想不要承認,看是不是就能賴掉不算,然而事實還是要接受,如果說人生七十才開始,那我也還有三十年可以混,這樣想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了。

雖說今天是個偉大的日子,不過今天也跟昨天、前天一樣,早上就是叫丁小寶起床,伺候她出門上學,接著就是洗衣服、晾衣服、收衣服、掃地、煮飯、收拾等,雖沒什麼了不起但還是得做的事情。

下午四點多,我們去日本同學家上日文課,看在今天我生日,就買了一個滋養的蛋糕帶去,順便讓小朋友們幫我祝壽,一堆小朋友圍在我前面,有沒有“子孫滿堂“的感覺?(我自己是不太可能了,丁小寶、丁小弟,就靠你們了...)還好隨行的小眼有帶照相機,留下這難得的畫面。



上完課,趕著轉赴陳逸婷下午臨時起意的約,她說今天我生日要請我吃飯,我一時也想不出可以吃什麼,那就去京站的Bellini吧。說也好笑,星期一才剛跟瑞襄一起,去微風廣場的Bellini吃過,怎麼吃來吃去只吃這家?



吃完飯之後,逸婷一直慫恿我陪她去愛樂,說要跟怡瑾拿東西,想到丁小寶明天還要上課,應該要早點回家睡覺,可是好朋友都這麼說了,怎麼可以拒絕?(她總是說:是不是好朋友,就看這一次了!)所以我想出好辦法,就是請小眼繼續擔任褓母,先帶丁小寶回家,然後我們帶著丁小弟去愛樂。

去到愛樂,剛好碰到中場休息,看到很多熟面孔、老面孔,非常開心!

回到家快十點,收到一幅小眼名畫,還有丁小寶勞作的生日禮物,非常感動!送走小眼,趕緊給兩小洗澡、刷牙弄上床睡覺,雖然累斃了,還是覺得今天過的頗充實的說。



好了,從今以後,我是不惑之人,也是一枝花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