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麻吉小鳥卿,真的很好笑,跑去學校的系辦公室說要「請產假」。
以下是對話的內容…

小鳥卿:「美麗的系秘(系上的秘書),請問產假要怎麼請?」
系秘:「呵呵!妳幹麻要請”產假”?」(臉上應該有”狐疑”的表情)
小鳥卿:「喔...我有個朋友在11月中小孩應該就要出世了....我必須機動性到府照顧大小孩。」
系秘:「那妳應該要請”事假”吧?」
小鳥卿:「那我事由要寫”生小孩”嗎?....那跟請”產假”有什麼兩樣?」
此時某位系上老師看不下去,說:「人家生小孩干妳屁事?」
小鳥卿:「怎麼沒關係?我的朋友要生小孩,我答應她我可以過去照顧,諾言一出如覆水難收,我還是先問清楚該怎麼請假。」
系秘說:「那就看妳那堂課的老師願不願意接受你請假的理由囉!」

老師,我在此跟你拜,這個理由真是太棒了,你一定要准喔!哇哈哈哈~小鳥卿,妳真是太可愛了!衝著妳這個”心意”,以後妳要是生小小鳥,我一定也請假去幫妳帶小孩…

如果大家還記得,這個小鳥卿就是當時要翹課,還跟老師說「因為不能失信於一個小孩」的那個好笑的小鳥卿…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