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小寶常常打翻桌上的東西,特別是裝了湯湯水水的東西。

她不僅常打翻東西,我在她旁邊還更常被她"揮"到,弄歪眼鏡什麼的。真不知道是她太魯莽,往往只顧著眼前的東西,沒法瞻前又顧後,還是小朋友就真的很容易打翻東西,反正我們家幾乎每天都在上演:"打翻,罵人,收拾善後"的戲碼。

上次家裡那台筆電,也是那麼的被毀了的,經過多次的丁小寶水災,後來終於不支倒地罷工去也。現在才剛進門沒兩個月,蘋果也少不了的要被丁小寶潑水,唉...

好了,如果覺得我又失聯了,這下我不是在非死不可了,我變成無"腦"人了。

每次碰到丁小寶水難,總是很生氣,跟她訓話,叫她要多注意,不要只是一股腦想著自己要做的事情,昨天丁爸還叫她要注意電腦旁邊如果有水杯要拿走,我在心中不屑的os:大人才要注意好不好...不過這種要求對一個六歲的小孩是不是太困難?每次罵完她,也只能內自省的怪大人自己,根本不該放那些東西在電腦旁邊,或根本不該放容易被打翻的東西在小孩旁邊,不過...不放那能放哪呢?

一台貴鬆鬆的的蘋果,就這麼...去修了吧!心疼...心疼錢...有時真希望我很有錢,可以不用在乎東西被小孩破壞了,弄得她好像小媳婦一樣媽媽不疼爹爹不愛似的;不過話說回來,再怎麼有錢,也禁不起小孩這樣搞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