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產科醫生說:「懷孕,就是感覺渾身都不對勁就對了…」唉呦…
幾年前懷丁小寶的時候怎麼好像沒什麼特別感覺,然後肚子就大了;這次雖然沒有真的孕吐,然肚子餓的時候胃很難受,吃了一點東西下去卻馬上變成「胃度度」,好像滿到喉嚨,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翻出來,更是難過啊…
更慘的是,肚子餓的發慌,卻看這個不順眼,看那個不對勁,不知道可以吃什麼…
除了胃不適,還有疲倦的感覺,累到得躺下來睡覺才行。但是我想睡覺,丁小寶可不一定「恩准」耶,有的時候就在我身上滾來滾去,要不然就是一直叫我起床(說天亮了耶…)
前天我帶丁小寶去了久違的公園,去玩玩溜滑梯,但是等到她玩完可以回家,要走回家的那一段路,我可真是舉步維艱啊!我好想睡覺喔…等到回家傍晚的時候,就變成「兩難」的局面了…肚子好餓,可是好累想睡覺。
沒有別的辦法,只好勉強肚子也很餓的丁小寶陪我睡一下,她也沒真的躺下來,一直在旁邊亂。然後再帶她去外面吃麵,結果那一餐我喝了兩碗酸辣湯,麵吃不完都打包回家…十一二點的時候,我又餓了…吼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