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往有很多小姐姐,爭先恐後的要來照顧丁小弟,所以弟弟真是艷福不淺。

丁小寶下課後,總會留在學校玩,弟弟當然也玩的不亦樂乎,從溜滑梯、盪鞦韆、走繩索,到平衡木、繞操場…,玩著玩著,竟也交起朋友來了。

總是會有幼稚園中班、或是大班,甚至國小二、三年級的小姐姐,不約而同的主動要來照顧丁小弟,有的會陪他溜滑梯、玩沙子,有的會牽他去繞操場,有的甚至還會抱他走來走去…哇!怎麼會這樣呢?

對啊,怎麼會這樣呢?我也不知道。但是很奇怪的是,有的是獨生女,或是老么那種,沒有弟妹可以照顧,所以想要體驗當姊姊的感覺,這我就可以了解。可是有的是明明自己有弟弟,卻一點也不想照顧自己的弟弟,反而要來照顧我家的丁小弟,我猜大概別人家的弟弟比較可愛吧?有一次我看到兩個小姊姊,正在「搶」著要照顧弟弟,一問之下,原來她們是親姊妹,下面還有一個弟弟呢!

學校之外,雲門丁小寶上生活律動的南門館教室,每週三去上課,行政老師們總是會露出「等好久了」的表情,來迎接丁小弟,甚至還主動幫我照顧他,讓我可以坐在一旁看個雜誌之類的。有一次是丁爸帶丁小寶去上課,老師居然說:「心都碎了…」因為丁小弟沒去,哈哈哈哈…最妙的是,其實教室裡,也是有幾個跟爸爸或媽媽來等哥哥(或姊姊)上課的小寶寶,不知怎麼的,丁小弟總是獲得特別待遇,只能說可能我們家弟弟特別可愛吧?除了獲得行政老師的青睞,還有陪媽媽來等弟弟上課的大姊姊,照顧丁小弟到最後,她的媽媽說:「啊妳自己的弟弟跑到哪裡去了?…」

哈哈哈哈,總之,有人要幫我照顧我家的小孩,我怎麼會不樂意的呢?感謝大家的愛護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