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子在長大怎麼覺得時間過的好快?(真是老掉牙的開場白)

丁小弟出生 2006/11/22

遙想三年前,我們家弟弟才剛出生,真的一轉眼,他就已經三歲了!這三年間,我到底做了什麼我也想不起來,不過看著他一點一滴的長大,從剛出生的小寶寶長成今天這小帥哥的模樣,那這也算是“成果發表“好了。

丁小寶說:為什麼我生日的時候,有好多人來開趴,為什麼弟弟生日的時候都沒有?

是啊...怎麼這麼不公平!?以後弟弟要是問我,我該如何回答?乾脆就拿丁小寶三歲的生日照片,然後就說那個是他好了...說這這個,丁小弟看著以前丁小寶跟我們去捷克的照片,他也說那個照片裡的丁小寶是他自己,哈哈哈!

丁小弟一歲 2007/11

養了兩個小孩,我個人認為每個小孩真的很不一樣,特別是有姊姊可以學習,讓我覺得丁小弟比當時的丁小寶還要聰明,表達能力也更強。最好笑是訂來給丁小寶看的ABC Bubbles的DVD(巧虎的英文),結果都是丁小弟在看,比較起來丁小弟對語言學習也特別有天份(或是說興趣),真是有趣。更不要說那個排珠珠了,現在三歲的丁小弟跟六歲半的丁小寶,會解題的程度還差不多呢!

丁小弟二歲 2008/11

我曾有所感慨的表示,小孩的可愛期限真的只有五年不到,要是丁小弟哪天變成像丁小寶現在不可愛的模樣(頂嘴、講不聽...),我真的會心碎...到時後我心靈沒寄託,那我得就要去養狗了...

聽說有人因為希望身旁一直有可愛的小孩陪伴,所以連生六個小孩,當老么出生的時候,老大都已經高中了!我完全可以體會那種感受!(雖然我也很想,但是我沒辦法啦!年紀大了體力不支,財力也不雄厚)不過還是得接受小孩一定會長大的事實,所以在可愛期限之內,還是讓我盡情珍惜那可愛的模樣,所帶給我滿心喜悅的感覺吧!

今天中午小眼就來,陪著丁小寶做了一整個下午的卡片,真是難為她了,人家眼睛才剛動手術說...傍晚小巴也來共進晚餐,還帶來一雙新鞋送給丁小弟,真是太感謝啦!我們吃著下午我去滋養,丁小弟指明要買的巧克力蛋糕,也是過了一個很溫馨的丁小弟三歲生日喔!

丁小弟三歲 2009/11/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