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小寶這個小朋友實在太好笑了
昨天我帶她跟乾媽去北投太平洋溫泉會館,為了慶祝乾媽考完試,還有她之前那麼忙又累,想說也去放鬆一下吧!我們換好泳衣進入水療池,我已經先有心理準備了,因為之前帶丁小寶來過兩次,每次都是"罵罵號"收場--不敢下水,連帶她媽我也啥都不能玩,可是這次呢,我們才一下水她就很"享受"的模樣,我心想"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",就更進一步的帶她前往,才沒一會的功夫,看水中冒出一堆泡泡很有趣,指揮東指揮西的一下要乾媽一下要媽媽,抱她或背她在水池裡繞來繞去,還點歌呢!
最好笑的是,她也想要學大人按水療池裡設施的按鈕,有幾次不小心被她矇對按下去了,得意的不得了,之後索性在一個像是"躺椅"的水療區,在椅背上走來走去,又爬上爬下,剛開始我還扶著她,後來根本不要人家幫忙,這小妞膽子真的大的很,還好她阿媽沒有去(在場也沒有其他"好心人")不然我們一定會被"指正",這樣其實蠻冒險的...水療池的水深到大人的腰身左右,怎麼樣還是比丁小寶高
看她的身手,我想丁小寶以後長大不知道會不會要去"攀岩"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