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生了一件很"重大"的事情!!
丁小寶會在馬桶上尿尿了耶...
是這樣的,今天剛好有一個竹北的媽媽要來台北看病,就把兩個小孩托在我家(一個三歲多,一個一歲半)
剛開始我們還過的挺順利的,吃水果,看巧虎,畫畫....
時間一久,能吃的都吃了,能玩的也玩了,尿布也換了屁股也洗了,小的開始要媽媽了....
我哄那隻小的,丁小寶看了也要過來抱,心想"雙子媽"(或多於兩個小孩的)真不是人當的,根本就是超人特攻隊嘛...
好不容易媽媽回來了!!!好像救世主一樣~
丁小寶看著小姐姐自己脫褲子去馬桶上尿尿,後來也有樣學樣的,跟我說要尿尿,然後直衝廁所,把褲子尿布都脫掉了,我把她抱上馬桶,想說她是"說著玩"的,因為以前也發生過好幾次這樣的狀況,她說要大便,結果坐了半天連個屁也沒放,看著看著,這小孩很認真在用力,我心想,又要大便了喔?然後....就看到尿尿噴下來!!哇哈哈哈!真是令人高興啊...丁小寶自己會說要尿尿了耶!
丁小寶真是棒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