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我投降,沒輒...
1. 最近丁小寶吃東西都不吞下去,常常都ㄆㄨㄧˋ出來,把她媽我氣的半死,有氣無處發,就抓她的手背來打三下,剛開始她還會怕,痛到還哭,現在呢...照樣把東西ㄆㄨㄧˋ出來,然後自己打自己手背三下,嘴巴再唸:不可以吐出來喔...吼..誰吐出來?弄成醬?...
2. 現在會開抽屜,會轉開任何瓶罐...把媽媽我抽屜裡的東西全部都翻開來,自己在那邊玩好像在尋寶一樣,只不過最後都是弄到亂七八糟,跟她氣也不是,不讓她玩也不是,媽媽索性等她玩完,全部再倒入抽屜內關起來,眼不見為淨,顧不得枉費以前花心思分類整理...
3. 今天丁小寶不知道從哪邊挖出來那時我牙痛在吃的抗生素ampicilion,等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"殘骸"了,就是包裝被摳開,抗生素變成濕濕軟軟的,紅色糖衣弄得床單都是...正想罵人的時候發現,丁小寶的嘴巴怎麼都是紅色的?!唉喲這小孩把抗生素拿去當糖果吃了...糖衣舔完後發現不好吃了再ㄆㄨㄧˋ出來...我看了真的要暈倒!趕緊叫她去漱口,再給她灌一杯水下去...是說不知道吃了會不會怎樣?
再補幾條~
4. 現在丁小寶才不要乖乖妳問我答了,以前問她阿寶叫做劉....她就會接:葳莉,現在呢?問她阿寶叫做劉....她說:滑梯....
5. 最近講話會直述句加上"好不好"當成問句,譬如:媽媽我要吃糖果好不好,然後再自問自答的說:好啊!有時候會冒出"好妳的頭啦"(小孩學習力真強....那是媽媽講的話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