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小寶最近都不愛吃東西,以前最愛吃的聖女小番茄,現在一點興趣都沒有,有時候一天下來算算只吃幾口菜(菜是她的最愛),媽媽我著實煩惱...
現在凡事都有主見了,吃什麼穿什麼都有自己的意見,常常我為她弄了半天的"佳餚"(媽媽自己說的),不賞光連一口都不吃,最後只好又進媽媽自己的肚子去,每次我都威脅她:不吃就沒有了喔~這小妞還會跟著附和:好~~
丁爸爸說一定是我給她吃太多垃圾食物了,所以她才不吃飯(其實不只飯,只要是正餐都算),真是冤枉啊!這小姐除了沒什麼胃口,更常常大演"吃進去吐出來",跟"我要吃ㄋㄟㄋㄟ"的兩檔熱門戲碼,媽媽我已經快要抓狂了,常常想妳不吃拉倒,可是又會擔心什麼都不吃怎麼有營養?所以有時候,只要她願意吃,什麼茶葉蛋,孔雀餅乾,鱈魚香絲...暫時代班演出一下我想也無妨啦!
這次回北斗,看人家堂哥逸弘吃飯坐的乖乖的,一口接一口的吃,吃完整碗的飯,還要吃蛋糕,還要吃水果,吃到他爸爸一直喊停,說要休息一下...相較之下丁小寶吃飯一點都不重要,跑過來跑過去玩比較重要,不用怎麼吃,長的跟堂哥一樣高也一樣重,這是怎樣...很好養吧?
也許這是過渡時期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