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看這張照片!有圖有真相,這個小朋友居然抱著一包「寶咖咖」在睡覺,我真服了她…

跟她說睡午覺起來才能吃那包寶咖咖,哭哭啼啼(因為想先吃)之後安穩的睡著後,丁爸翻開她的棉被一看,真是笑死人了,哪有人抱著零食睡覺的?

既然提到丁小寶,再貢獻幾則她的妙語。

1. 拿著吃不下的葡萄來給媽媽
「媽媽,這個我留給妳吃!」(好感動喔…不過我想她是吃不下吧?)
「真的喔!妳怎麼那麼棒?」媽媽問
「我都吃小顆的,大顆的要留給妳。」(小顆的比較甜吧?)
「妳怎麼對媽媽那麼好?」媽媽又問
「對啊!因為"融四歲能讓梨"啊!」(三字經耶…有念書喔…)

2. 看電影「阿瑪迪斯」DVD
這片是經典,雖然要價五六百,媽媽我還是買回家一看再看。其中看到薩列里不時向一尊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基督禱告…
「媽媽,那是什麼啊?」丁小寶問
「那是耶穌基督啊!」媽媽答
「他是誰啊?」丁小寶又問
「就好像觀音姊姊一樣啊,外國的神啊…」媽媽我用掰的
「不是啦,他是主啦!」丁小寶理直氣壯的說
「主喔?」媽媽有點愣住了
「對啊,感謝"主"啊!」(有慧根…)

3. 那天陪媽媽我去看眼睛,遇到兩位師父(=尼姑),丁小寶竟跟人家聊的起來
「小妹妹,妳再來跟我們聊一聊,不然我們就要回去了,就沒機會見到妳了!」師父說
「沒關係啊,妳可以來我家啊!」丁小寶答 (妳也太熱情了吧…)
「可是我不知道妳家在哪啊?」師父說
「我家在台北市長x西路xx號4樓啊!」丁小寶說 (不用怕走丟了…地址背的真好…還到處唸給人家聽…)
「可是我又不認識妳爸爸妳媽媽,怎麼可以去妳家?」師父說
「沒關係啦!妳當然可以來我家!我家有好多書跟玩具…」丁小寶說 (最好出家人會來跟妳一起玩玩具…)
後來這兩位師父是依依不捨的跟丁小寶說再見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