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小寶打破沙鍋問到底,害我噴飯…

今晚我煮了蘿蔔排骨湯,舀了一碗要丁小寶喝下去,我跟她解釋:「這是很有營養的湯,要喝下去喔!裡面有薑,所以喝了就不會感冒喔…」

丁小寶問:「為什麼喝了不會感冒?」我答:「因為我把薑煮在湯裡面啊!」

「薑煮?什麼是薑煮?」她又問,「不是啦,就是湯裡面有薑啦!」我又答。

丁小寶又問:「有薑?什麼薑?是豆漿的漿嗎?」我聽後噴飯,原來她不知道什麼是薑。我說:「就是麻油老薑的薑!」

丁小寶突然恍然大悟,說:「喔,老薑,就是加菲貓的主人老姜…」

哈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