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說昨天老師要派丁小寶賽跑,我就已經感到飄飄然,今天老師又來跟我說…

「妳們丁虹安沒有蛀牙,班上要派一個人去參加『刷牙比賽』,我想派她去好嗎?」老師說,還順手拿一片什麼貝氏刷牙法的光碟,要丁小寶回家看照著做,她說:「去參加就有獎狀啦,要是刷的好得名還有兩千元獎金。」

沒有蛀牙耶!有沒有感覺到媽媽我又驕傲了起來?關於潔牙保健這件事,真的是媽媽的成績單,難怪我感到特別爽。

很想跟老師說,以後還有什麼比賽,不用問我了,通通報名就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yuanchao 的頭像
    chiuyuanchao

    阿昭的部落格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