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小弟跟丁小寶同樣都有搞笑的天賦,只不過現在姊姊大了,好笑的時候已經沒像弟弟那麼可愛了就是。

丁小寶呢,今天吵著想去同學家玩,經過我一番訓話,內容不乏就是:「人家媽媽要先打掃啊,不能說要去就去,如果你房間沒整理,然後同學就來了,正好看到你掛在椅子上的內褲,這樣不是很糗嗎?...」等等,最後跟同學媽媽說定,明天再去他家玩,此時只見丁小寶臭著臉嘟著嘴,心情很不好似的,接著還哭了,最後說出了自己的心聲:「明天還要好久喔...」

丁小寶的老師跟我說,丁小寶在學校很乖,特別是有一個同學,跟誰坐在一起都有問題(就是會鬧同學那種,同學就會去跟老師抱怨),最後換來換去,換來跟丁小寶坐之後,就沒有問題發生,老師說:「丁小寶好有包容力啊!」(我猜大概是平常在家被弟弟鬧慣了)那個同學還做了卡片送給丁小寶呢...



再說到丁小弟,最近常常看他自言自語,仔細聽才知道他自己在“角色扮演“,以下是我某天聽到的實例:

例一
「哇!爸爸!謝謝你! 」(但爸爸根本不在家,我正在想他在跟誰講話?)
「喔!不客氣啦。」(他用低八度的聲音說,聽起來就像大家學丁爸講話那樣)

例二
「你要跟我說什麼?!」(用有點兇的語氣說)
「對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!」(用不好意思的語氣說)

自己一人分飾二角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