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真正想的是「減肥」。
轉眼丁小寶已經兩歲四個月了,表示當時在我身上將近二十公斤的肉,也應該要漸漸的消去才是,可是事與願違啊!還有五六公斤穿在身上…哎呀!其實如果真要嚴格說,能減個十公斤才比較「有水準」一點。(言下之意,我現在就是沒水準囉?)
肚子、背上一圈「肉鬆」,大概就多兩公斤,手臂上大概多一公斤,屁股大概也多一公斤,腿嘛大概就多兩公斤…喂)))))你們這些外來客,我看你們實在很不順眼了))))))))你們你們,賴那麼久不覺得不好意思嗎???不知道什麼叫做「識相」嗎?
我好想去跑操場、去游泳,反正就是可以讓全身的肉都甩的到的…我家這邊的建成國中,怎麼沒有操場呢?難怪現在胖小子愈來愈多…游泳游泳,我去游泳好了!只有一個可能,就是我早上七點去游泳!我想很久了,只不過就是每天都爬不起來而已…
好,先一週兩次好了,明天就去!七點七點七點….誰來給我morning call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