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本來要去上幼稚園的學費,拿去交給雲門了…對,丁小寶去上雲門的生活律動。

上週三是第一次上課,前三堂課家長需要陪同一起上課,本來我還煩惱是該如何又揹著丁小弟,又跟著上課的?還好後來小鳥卿跟蕭宇佑來幫忙,把丁小弟接回家(蕭宇佑家)坐坐,好讓媽媽我可以進去陪丁小寶上課。上課的內容我不太記得,只知道肚子好餓…以後上課前得先吃飯才行。

說到丁小弟給帶回蕭宇佑家,不知道他父母有沒有嚇一跳,怎麼去了一趟畢業旅行,就冒出一個十個月大的嬰兒了…哈哈哈哈….

今天是第二次上課,我們又是原班人馬,但在要回家離開雲門之際,有位小姐很親切的對我們說:「哇!全家出動喔?」對啦對啦,妳要說”全家”也是啦…「是家裡第一個孫子吧?」剛開始我還沒聽懂,小姐見我沒聽懂,又補了一句:「是家裡第一個小孩嘛?」是啊…還推個弟第,看也知道是第一個啊…ㄟ?她剛才好像是說”孫子”,難不成…她把我當成…吳承卿的婆婆、蕭宇佑的媽媽、丁小寶的阿媽!

平常是疏於保養沒錯啦,但有這麼誇張嗎?竟把我想成是阿媽級的…


這個才是阿媽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