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星期三,小鳥卿說早上有空可以陪我去針灸,陪我就是陪丁小寶玩,讓我可以好好的醫生「修理修理」的意思。
之前也是抱丁小寶弄到右手抬不起來酸痛不已,就是來台北市立中醫醫院(現在好像已經改成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中醫院區),針三十分鐘只要一百元,真是很經濟又實惠。不過之前每次來,都要丁爸跟愛樂請假,在家或是跟來陪小孩,常常佔用他上班的時間我也不好意思,後來好一陣子我都沒再繼續來了。最近換成左手了,據說現在「五十肩」都可以改名為「三十肩」、「二十肩」,我的左手舉起來都很吃力,所以知道小鳥卿有空,簡直是天大的福音啊!當然要再去針一針囉!
這個醫生還是很厲害,三兩下就刺對地方,三十分鐘之後果然有舒緩症狀一些,讓我又是好漢一條…(很多歐巴桑都跑來找他針灸減肥喔),我決定每個星期都要去看他一次才行。所以只好追著小鳥卿問:「那妳禮拜三早上沒課嗎?」「嗯…是有啦!(阿勒?有課怎麼有空?)…是說可以彈性的隔週休啦…」好好好,就等妳彈性的隔週休我再來好了,這個小鳥卿真好笑。
本來說下午要去上課的小鳥卿,就這麼跟我們去中山堂旁邊的「東一排骨」吃了午餐,還吃了雪王冰淇淋,然後抱著睡著的丁小寶回到我們家,躺在床上陪她睡覺(因為我說有人睡在旁邊她可以睡比較久,這樣我就可以看比較多集的大長今),所以呢…下午也自動翹課了…
哇哈哈哈,小鳥卿的老師可不要來看丁小寶的網站喔!不然就被發現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