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遊記還沒孵出來,先插播一個丁小寶他媽的生日特輯。
剛從日本回來,隔天就是我的生日,自從過了三十歲之後生日就要很低調的我,其實也沒想特別做什麼,聽說有人(註一)自願幫我們帶丁小寶,讓丁爸跟我去看電影享受二人世界,真是謝謝這樣的好意啊!只不過…看電影我倒沒有很哈(註二),故索性邀請丁小寶的麻吉們來家裡同樂,人生嘛!不就圖個開心。
招待朋友來家裡,就是丁爸展現廚藝的時候了(註三),不過人客們都有提早入席,為了不讓大家餓肚子,臨時加訂23939889(Pizza的通稱)湊活,吃完披薩,丁爸的招牌菜才陸續登場,燈燈燈等~~紅酒洋蔥湯、粉蒸排骨,ㄟ?不是還有幾顆彩色甜椒、小黃瓜、芹菜泡在水裡的嗎?原來是來不及弄了,索性讓他們繼續游泳…不過,也是難為丁爸了,那些菜光要切,也要花很多時間。
今天的來賓有左起:王螺絲、小鳥卿、乾媽、乾爹、安安妹妹跟安媽,嚕嚕米給兒童團伴奏完才趕來,沒照到像…
其實不是很在意收什麼生日禮物的我,比較稀罕的是大家的「心意」,大家這樣看的起我還來給我祝壽(註四),真是感動不已~~~謝謝大家啊!乾媽還在她的網站上,給我寫了一篇感人肺腑的文章:阿昭…我感覺自己像「偉人」…
這一天丁小寶有兩齣戲碼,一齣叫做「帶小乖」(註五),一齣叫做「打乾爹」(註六),這兩齣戲可博得廣大的笑聲…就這樣我度過了一個歡樂的晚上,等到曲終人散時已經快要午夜,丁爸洗碗洗到半夜一兩點…

註一:有人就是小鳥卿跟嚕嚕米
註二:如果幫我看小孩,讓我去油壓指壓按摩整脊針灸游泳健身…我就很哈了…
註三:丁爸展現廚藝,通常可是不惜成本,而且費工耗時…
註四:乾媽買來廣田洋果子的栗子蛋糕,很貼心的附上一根細細的蠟燭而已…就說要低調ㄇㄟ…
註五:乾媽一說要把小乖帶走,丁小寶就很緊張,直說不要不要…真的很怕小乖被帶走
註六:乾媽一說要打乾爹,丁小寶也很緊張,直說不要不要,而且打在乾爹的身上,丁小寶也跟著痛一樣,眼睛跟著眨,很入戲的ㄌㄟ。奇怪的是乾爹平常跟她沒什麼太密切的來往…丁小寶做人真厚道啊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