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我媽都寫我好的,很少說我壞話,今天我來自首無罪一下...
最近我都不太愛吃東西,要不然就是吃進去以後又馬上ㄆㄨㄧˋ(吐)出來,我媽快要抓狂了~因為她怕我沒吃到什麼"有建設性"的營養,常常就弄個牛奶,水果,肉啊,菜的要給我吃,我不捧場,她只好自己吃下去...她一定是很怕我變瘦她變胖吧?
有時候我突然想喝優酪乳,我就跟我媽說,她興沖沖的跑去弄來,我又突然不想喝了...我媽一定覺得我是放羊的小孩,曾經有個媽媽告訴我媽,小孩講的話就不用太相信(指的是說要吃這吃那的時候),現在我媽應該非常贊同吧?我只是看到柳丁就順口說要吃,怎麼知道我媽就那麼當真...等她切好了的時候我又看到麵包了啊!當然就不要柳丁了嘛!
我前幾天去吃飯,想喝牛奶,我媽就只好買了一盒,可是我喝了一口,突然又想要喝有草莓的!結果我媽指著牛奶盒上的味全標誌跟我說那就是草莓啊...
還有還有,我媽媽叫我不能做的事情,我都偏要重複做一百遍,我媽媽叫到第三次就已經快崩潰了...人家只是想要確認那真的不能做嘛!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