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第一次拋夫棄子的自己聽音樂會喔!認識我的人就知道,這可是大事一件呢!
除了兒童節目,只有什麼魔笛,天堂王國那些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的音樂會,規矩比較沒有那麼嚴格,可以帶著丁小寶一起進去觀賞的音樂會,其他愛樂辦的(不管是自己唱還是邀請團隊來)我們就只有看彩排的份...
這次的音樂節,看了芬蘭團Rajaton的彩排,看了丹麥團Vocal Line的彩排,都好遺憾沒能聽到音樂會現場演出,再加上沒有看到印尼團芭樂香瓜,也覺得好可惜...今天把主意打到小鳥卿的頭上,也讓我美夢成真了!因為小鳥卿要唱下半場的節目,所以上半場要在後台準備,也就是可以幫我照顧丁小寶,好讓我去前台安心的觀賞丹麥團跟印尼團的演出!等中場的時候我再回後台去"換手"...這真是天衣無縫的計畫啊!
雖然很放心讓丁小寶跟著小鳥卿,但是在欣賞音樂會的同時,還是不免要擔心,不知道她有沒有哭啊?有沒有撞到啊?有沒有跟丟啊?...等到上半場節目一結束,我跟乾媽馬上衝下後台去,結果看到小鳥卿正在跟她玩著"蜘蛛人"的遊戲(就是把她的雙腳提高,然後變成後空翻),應該玩了一百遍了吧?看她好的很,擔心根本是多餘的~~
下半場我呆在後台看了一會兒的電視,但是音響效果當然比不上廳內,雖然沒能聽到Gabor指揮這麼陣容浩大的合唱團,樂團,還唱了有rap的哈雷路亞,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