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丁小寶我最幸福了!我的麻吉們出國都會送我禮物...
一個月前摸摸米跟兒童團去義大利,給我買了一件義大利製的泳衣,不過她買六號,可能要再長大一點穿才不會露點...

前幾天小鳥卿跟愛樂去馬來西亞,也給我帶了一件公主裝回來,我一穿上就不想脫掉,雖然媽媽說衣服一定要洗過才能穿...

還有那個牧牧徐木屐,送我一套比基尼的泳衣,S號的,應該是大人的S號吧?這個...恐怕要等我青春期才穿的上去吧?
謝謝大家送我禮物啊! ps. 丁小寶都會說....這是XXX送給買的...大概是XXX買來送給我...的意思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