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。
大家都知道我對於孩子的爹,只有幾點簡單的要求,但是不知道這個簡單怎麼會這麼難。
1. 早點回家--忙的時候說忙,不忙的時候又有更多平常沒空去做的事要做,常來家裡的朋友都知道,九點可以回到家算是早的。
2. 早點睡覺--平常丁小寶來三請四請,她爹不是叫她先去睡,不然就是來個相應不理,對於一個小朋友的要求不於回應,是一種很不好的身教,不知道是有什麼大事業,連陪小孩睡覺都做不到?經過屢次勸導,好不容易幾次真的來陪小孩睡覺,但是往往小孩沒睡著,他老兄已經呼呼大睡。令人不解的是,要不就掛在電腦前面搞到半夜兩三四點不睡覺;要不就躺在床上自己先睡著,這是什麼道理?
3. 家裡死人了都不知道--常常早上去上班,到了晚上九點十點沒有半通電話回家,我常常說家裡的人死光了他可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,因為回到家才發現沒人在。我就不知道做什麼大事業可以做成這樣,手機是辦假的。
4. 身體要健康--連早點睡覺都做不到了,更不要想要他去運動了,可以多走幾步路就很了不起了…
5. 講話當放屁--當妳跟他講以上這麼多,他依然故我,不知道是要求太苛刻還是朽木本就不可雕也?
我常覺得,什麼階段就該做什麼階段該做的事情,年輕人本錢好,搞熬夜通宵那就算了,一個結婚有小孩的人,行為卻還像未婚沒有責任的人,令人不齒。
Ps 半夜三點半起來上廁所,才發現又再對著電腦「熬夜苦讀」(不知道在苦讀什麼),不叫他去睡覺他還不知道要熬到幾點?不睡覺是吧?老娘也會,自從懷孕之後就不敢晚睡,因為對腹中的胎兒不好,他卻都可以不管自己有妻小,一樣熬夜,大家都來不睡覺嘛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