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不多又要到了一年一度「偉人」的生日…所以,那就是,要開趴啦!

為什麼叫偉人呢?這要說起某年乾媽寫了一篇還不短的文,主要是讚揚這個人的優點,看起來好像她寫的那個人是個偉人似的…喔,對啦,偉人就是我啦!我真是自己往臉上貼金,不過反正朋友們早就已經習慣了,是不?

以前小時候,看到三四十歲的阿嬸,總覺得那個年紀的人已經是「歐巴桑」了,風水輪流轉,現在自己也快要瀕臨不惑邊緣,吼~~~~為什麼我自己卻感覺還像個小孩呢?

這個偉人活到現在,也還沒什麼「成就」可言,如果說有,那就是現在正在觀看這篇文章的好朋友你/妳了。所以啊,敬邀各位好朋友們來一起來「歡樂今宵」吧!

日期:2009年2月21日(六)
時間:晚上七點開始,到灰姑娘的馬車變成南瓜…
內容:吃喝玩樂
備註:當日下午誠徵「耶斯瑪登」數名,待優,無經驗可…

今天下午在IKEA的時候,突然閃過一個念頭,我今年一定要認真許願,我希望等丁小寶跟丁小弟大一點的時候,我要自己去環遊世界旅行,特別是要去瑞典…

離題了...來喔!出個聲喔!別害羞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yuanchao 的頭像
    chiuyuanchao

    阿昭的部落格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