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嚕嚕米回台灣在台中結婚,已經是兩個星期以前的事情,不過以身為嚕嚕米好朋友(=丁小寶)的媽,這當然值得好好紀錄一番。

話說當初知道嚕嚕米這麼火速要結婚,不免很驚訝,不過話說回來,如果找到好對象,那當然不用猶豫,我個人是非常支持的啦!後來嚕嚕米說要回台灣結婚,婚禮上要丁小寶當花童,那有什麼問題,我們還求之不得呢。為了丁小寶當花童,嚕嚕米還買了一套白色禮服跟一雙白色皮鞋送她,因此呢,丁小寶整個迫不急待的,到處跟同學說她要去台中當花童。

除了花童裝,丁小寶還帶著媽媽咪呀的道具,在5/21(五)下午兩點由小鳥卿帶出場,前往台中參加婚禮的綵排。媽媽我因為得“守著小乖守著你“(要打皮下點滴,還有餵藥),所以隔天才會去,因此那天晚上就拜託小鳥卿跟宇佑看顧,不過事後聽說她還蠻乖的就是。

週六一大早在台北的我們,搭上八點的高鐵,到達台中(=新烏日)站之後,轉搭區間車到了台中火車站,然後再叫計程車去婚禮舉行的衛道堂。現場也從各地來了不少好朋友們,包括:宥蓁、仰瑄、陳牙醫、牧君、維君、小眼、馨馨子、小劉。而愛樂的朋友當然一定是要為這對新人獻唱的啦!

時間到了,看著一部白色的禮車緩緩停靠,然後走出這對新人,還有擔任小花童的丁小寶,哇!好可愛啊!另外一個男生的小花童則是新郎那邊的親戚,因為年紀更小,整個不受控制,還蠻有笑果的。婚禮很溫馨,不過開始沒多久,太早起床的丁小弟就直喊肚子餓,我只好帶他中途出場...歹勢啦...



其他朋友可能是去參加朋友的婚禮,但是我的感覺卻更像是“嫁女兒“,看著嚕嚕米找到幸福的歸屬,真是為她高興又不捨又感動,所以我才戴墨鏡...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,是新郎的爸爸,他說要截取聖經的一段話,來送給他“最寶貝的媳婦“。哇~女兒還沒嫁過去就給人家疼了,這不是為人父母最大的喜悅是什麼...

婚禮舉行之後,我們轉移陣地前往舉行婚宴的通豪酒店,吃到一半的時候,就輪到丁小寶要表演了。當主持人介紹:現在,我們要邀請嚕嚕米的一位好朋友來為她表演...我想絕對不會有人想到竟是一個七歲的小朋友吧?



婚宴結束之後, 因為下午阿公、阿姨、小阿姨他們都要來我們家,所以我們趕緊又搭上計程車到台中高鐵站,搭高鐵回台北。

就這樣,嚕嚕米嫁為人妻了,我們還要等著更多的好消息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