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誤會,這可不是什麼政治話題…完全是媽媽我現在睡眠時間的寫照。
從美國回來的丁爸,七早八早就愛睏了,常常十二點不到就呼呼大睡。至於丁小寳,則捧來一本接著一本的故事書,要我唸給她聽,往往搞到很晚,也不見這小姐有什麼睡意…
好不容易等丁小寳睡著了,媽媽我也渴望馬上進入夢鄉,可是…
1. 熟睡的丁爸開始打呼了起來。
2. 丁小寳睡著睡著打起滾來,睡在中間的她往往從「川」型滾成「H」型,兩隻小腳丫就這麼踢過來踢過去,不是踢到我的臉,就是踢我的大肚子。
3. 肚子裡的丁小小白兔也不甘示弱,偏偏都在晚上睡覺的時候精力旺盛,也分不清哪邊是頭哪邊是腳,反正就是拳打腳踢,弄得我的肚子到處跳就是了。
4. 一個愛睏的孕婦,就這麼失眠了…救人啊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