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產檢的婦產科醫生很妙,每次問他問題,他總是給我很妙的回答。記得上次生丁小寳,我問他:「醫生,聽說要多爬樓梯比較好生,是這樣嗎?」他說:「那用跳的不更快一點?」
之前要做羊膜穿刺跟高層次超音波,我問他:「如果做出結果有異狀,那要怎麼辦?」他回答:「那當然看妳啦!我們現在還不是在做希特勒做的事…」ㄟ…希特勒喔?没讀一點書的還無法跟我的醫生對談…
昨天去29週產檢,我跟醫生說:「他踢我踢到我都不能睡覺耶!」他說:「他要不踢妳,妳才更睡不著!」ㄟ…說得也是啦…這樣的意思是…正常吧?
我又問:「可是踢的很厲害耶!」他說:「因為妳肚皮鬆了啊!」
「鬆?可是我感覺好緊耶!」「生第二胎了肚皮當然鬆了,妳想看看嘛!要是有人把妳肚子緊緊抱住就不會感覺動的很厲害了,就是鬆鬆的容易有感覺…」
鬆肚子…嗚嗚嗚…我生完丁小弟,可得一天做兩百下仰臥起坐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