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裡面這一隻,不時踢踢踢,滾滾滾,動動動,我覺得我的肚皮快要被撐破了!
有時候是突然的踢一下,砰一下常常讓我嚇一跳;有時候大概是他在轉身吧?整個肚皮都在晃動;有的時候不知道是手還是腳,很像在做伸展操,肚皮就看到一團凸起物在肚皮上滑行,吼~~這個感覺最怪了,不能說痛啦!倒是有點癢癢刺刺的,好像用戳的…
踢踢踢也就算了,常常好像踹到我的膀胱,搞的我走沒兩步就想上廁所…有時候好像踩著我的腸子,讓我想放屁又沒辦法用力…
現在肚子老是動,總會想用手壓住,有一天我請丁爸幫我壓住肚子,順便讓他感受一下所謂的「胎動」…
媽媽:「有沒有?有沒有?」
丁爸:「嗯」(嗯是有還是沒有?)
媽媽:「你要出一點力壓啦!」(請想像眼皮跳的感覺,就想用手去壓住)
丁爸:「他要動,妳為什麼不讓他動?」(你是白癡嗎?你以為壓肚子他就不動喔…)
丁小寳才是誇張,常常很戲劇性的扯下我的褲子,然後一頭栽在我的大肚子上,說要聽看看小北鼻講什麼…不過她通常很用力的壓在我肚子上…外面這個竄來竄去,裡面那個也就跟著不安份,這叫「內外夾攻」、「裡應外合」,我的媽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