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最近應該納悶的都是:「生了沒?」,哈哈哈哈!還沒…
今天去做38週又三天的產檢,想當初丁小寶37週多就急著冒出來了,這個丁小弟可是老神在在,還依舊在媽媽肚子裡面打太極拳!不過一向做驗血驗尿都很正常的我,今天居然得到一個尿糖的加號!我左思右想,難道是最近芝麻包吃的比較多嗎?還是午餐的西瓜?還是昨天的那一杯青蛙撞奶?還是小阿姨的巧克力?…好吧!從明天開始要注意不能吃太甜的…
我問醫生,都不用給我照超音波嗎?他說下次產檢如果還沒生,下下次就要照…我的媽呀!下次產檢就是預產期的前一天耶,再不生,小阿姨就要打到回府啦!
我看書上都寫,生產的徵兆包括:
1. 胎位下降(俗稱肚子掉下來)—從來沒掉下來過
2. 不太感覺到胎動—不時感覺到胎動
3. 頻尿—從懷孕開始就頻尿說
4. 陣痛—有感覺肚子硬,但是都沒有痛
丁小弟仍舊在我硬的跟石頭般的肚子裡面伸手伸腳的,我分不清楚到底是子宮收縮,還是他在擠我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