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一去產檢,已經35週了。
醫生說在十月底之前如果有產兆那就算早產,一定要馬上去醫院。不過我想應該沒什麼跡象才是吧?
這幾天不知道是天氣熱,還是我感到特別熱,我躺在床上不動,從髮際、脖子到後背,往往是揮汗如雨狀,更不用說在家做家事需要走來走去,那肯定是汗流浹背。
我感覺肚子已經大到呈現「行動不自如」狀了,走路的姿勢也很怪,靠上半身很不協調的勉強「夾」著走,尤其是丁小弟不時在擠我,没僑好走起路來可是很力不從心的。之前說丁小弟踢我踢到肚皮都快被撐破了,現在慢慢的居然有點習慣了…
小阿姨很貼心,最近有些假期可以用,她有在考慮要回台灣,因為她知道孕婦到了懷孕末期,是非常辛苦的,所以好心要回來幫忙。哇!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!沒錯!我只要不用擔心丁小寶餓著,没人帶她去玩,其他一切都好辦…快啊!小阿姨,我等著妳回來…我等著妳回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