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不知道從何時起,這個丁小弟就一直在我肚子裡面拳打腳踢,有時候手啊腳啊膝蓋啊什麼都一起來,只見我的肚子不時扭曲變形,我也跟著緊張到好累…
好不容易熬到快要”租約期滿”,每天都在等著「產兆」,就是有規律的十分鐘一次宮縮(加上有經痛的感覺=陣痛)、落紅或破水。後面兩種比較容易辨別,不過都沒跡象,至於宮縮,這是我最近感到很不知所措的問題…
因為丁小弟還是一直在拳打腳踢、伸手伸腳,有時後撐的我的肚子硬梆梆的,還波濤洶湧,我完全分辨不出是他在擠我,還是子宮在收縮。有時候是他踢完之後肚子就整個硬起來,不知道是宮縮弄得他不舒服,還是他踢一踢讓子宮縮起來?反正現在肚子不時就硬的像一粒鋼球似的,雖說知道要多走路、爬樓梯,會比較好生,但是…真的是舉步維艱、寸步難行啊…
有時候會來那麼一點經痛的感覺,不過還只是偶爾而已,倒是肚子硬起來比較頻繁,大概有二十分鐘一次,至於丁小弟的太極拳,恐怕是24小時不打烊的…
明天早上(週六)要去做最後一次(40週)產檢,預產期是週日,喂!這位房客,租約要到期囉!

2006/11/18 大會報告

昨天晚上本來有那麼一點陣痛的感覺,還量到有七八分鐘一次的頻率,正在猶豫該不該馬上去醫院,後來間隔就漸漸變長,然後我就睡著了…
今天早上去做產檢,跟醫生說有這樣的情況,只見他說:「喔!那快了!」不過也不知道有多快…因為無法確實預測到底什麼時候要生,只叫我不要亂跑了。
醫生跟我約下週四早上照超音波(如果還沒生的話),到時看羊水的狀況,如果有變少,就要催生;如果沒有,就繼續等…總之,還是能自然產則自然產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