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小弟比姊姊早一點,大概五六個月就開始有想坐起來的慾望,六個月的時候就可以用手撐著坐的很好,甚至有時還可以把手放開。



好了,坐起來順便看個報紙吧!像不像董事長啊?
對了,丁小寶是七坐八爬(七個月坐起來,八個月爬),弟弟可快的,還沒滿七個月已經會朝著目標半爬半凸的前進了。不過這些我好像都已經講過了…喔,他還會講話!
話說上週五我們全家去國父紀念館,要觀賞「四月望雨」音樂劇,不過因為是首演場,有一堆人上台致詞,還有開頭的影片介紹等等,等到真的開演,演沒多久本來睡著的丁小弟就醒了,然後看著台上演出的人,哼啊哈的叫了起來,我猜他可能也想參一腳吧?不過因為這樣,我們很快就被坐在旁邊的工作人員「請」了出去。看了沒有上半場的一半,就出去外面欣賞國父銅像(因為沒有電視可以看),一直等到中場休息,就帶著丁小寶、丁小弟先回家,留下丁爸繼續看完。沒看到的我心有不滿,於是隔天週六下午,換丁爸在家陪丁小弟,我跟丁小寶去欣賞。回家後我發現丁爸一副精盡人亡勞累不堪狀…

左起: 鄧雨賢(江翊睿飾), 鍾有妹(乾媽飾), 愛愛(漂流木姊姊飾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