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聽人說,希望小嬰兒快點長大,我倒覺得,小寶寶這麼可愛,最好可以停留在這個時間長一點。

以前丁小寶一兩歲的時候,也是個天使,只不過隨著時光飛逝,那段時光也只能回憶而已。現在丁小弟就是一兩歲正值黃金巔峰時期,一舉一動都可愛,牙牙學語更可愛,有時候看著他,就感到滿滿的幸福,恨不得時光可以靜止。

弟弟的學習力很強,特別是跟著丁小寶屁股後面,什麼好的壞的照單全收,偶爾還有模有樣地,學姊姊敲鐵琴、畫畫,那個樣子真是超級可愛。前天弟弟一時興起拿出小提琴,很努力的要把下巴靠在小提琴上,然後一邊拿著弓,死命的往琴絃上摩擦,不過保持不了幾秒,就因為手太短,加上下巴也夾不住小提琴,最後全部乒乒乓乓掉到地上(註一),我在旁邊看的哈哈大笑,小寶寶就是怎麼樣都好可愛就對了。



註一:ㄟ…希望芋頭不要看到才好,這隻小提琴已經被弟弟摧殘的體無完膚了…弦栓掉了、琴橋也塌了、琴弦也鬆了、琴弓都分岔了…是,我會想辦法把他恢復原狀的!

有人說看我很享受在帶小孩,是啊,小孩是有感情的,媽媽開心小孩才會快樂嘛!雖然有時候也不見得多HAPPY,心酸誰人知滿肚怨,不過還是得強裝笑容,假久了就變真的了…

常常推著推車走在路上,看到迎面而來的人,看著推車上的弟弟,臉上綻放出笑容,哈哈,其實這畫面我已經很習慣了,誰叫弟弟就是那麼可愛嘛…不過有時候看路人一個個經過,每個都在看弟弟,這時候就要趕緊探頭到前面看,往往他不是在吃腳,就是在啃鞋子…喔買尬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