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幾天前,羽球隊下課的時候,廖俊呈媽媽(=彥心)非常熱心把我介紹給一個「除塵蟎」的先生,說可以免費來家裡整個「大清除」一次。(本來搞不清楚,還以為要來噴灑什麼農藥的...不過通常朋友這麼熱心介紹,我都很爽快的接受了)

很快的,隔天這位先生就打來了,也很有效率地跟我約一天後(也就是昨天)過來。這天稍早我還先去了中正紀念堂那邊,送團購的檯燈給大學同學,順便還吃了午餐。怕自己跟人家約遲到,我還先打了電話跟這位林先生說,請他晚點到。不過等我騎著腳踏車緩緩回到家,他已經在樓下等候了。

這位先生自我介紹,說他是:林書豪的哥哥(叫林書榮,這樣真好記),他帶了一個大型的行李箱,一進門就打開來看,跟吸塵器很像,不過可以接的「吸頭」很多。

IMG_5052.JPG  這是做夢嗎?...年輕帥哥來幫我打掃

接上電源,明顯感覺跟平常的吸塵器不同,因為吸頭的地方還有馬達,所以吸力超強,整個床、棉被吸過一遍,打開來看,竟然吸出一大堆很像「龍角散」的噁心粉末...(不是有洗床單的嗎?怎麼會這樣...)

這位年輕有為的林先生說,這些都是我們的皮屑、角質代謝物、塵蟎的糞便、屍體...等等,其實就是這些東西(=塵蟎的食物)在誘發過敏,因此清除這些「垃圾」才是除塵蟎的解決之道。我看著這些龍角散,看得我都快氣喘了...怎麼一個「噁」字形容...

IMG_5053.jpg  看得我都一直打噴嚏

林先生說他們公司就是靠客戶推薦,到府讓客戶體驗,這樣的方式來打廣告,不過他讓人感覺很好,因為完全沒有要推銷的意思。既然他都來了,我也不客氣,這邊請他吸一吸,那邊也請他清一清,真是美夢成真啊,竟然有年輕帥哥來幫我打掃家裡...

家中有養寵物,有過敏兒,還有過敏體質的家庭,其實可以試試看,因為他幫我清理了之後,我感覺呼吸都比較順暢了(不然其實在房間內總會打噴嚏,有吸到灰塵的感覺)...

IMG_5055.jpg  這是客廳沙發下,主要是貓毛...

有興趣體驗,看看你家吸出多少龍角散,可以跟我說,我會再把林書豪的哥哥介紹給你,他說每個住址都可以有一次免費的體驗,好康道相報喔!

以上是昨日除蟎的經過與報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