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有些人實在太沒有公德心了!

我常常看到媽媽的腳踏車籃子裡面,常堆滿了垃圾跟瓶罐,這明明不是垃圾桶,
瓶罐應該拿去全家便利商店回收,垃圾拿去垃圾桶丟,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。

還有,有些人在吃飯時,讓小孩用手機(或平板電腦)看巧虎,然後把聲音放出來,我覺得非常的吵,我覺得他們應該要降低音量,要不然就讓小孩戴耳機看,才不會造成噪音。

邊看手機邊吃飯,會讓交感神經打開(交感神經打開來之後就會覺得緊張),消化會不好,賁門會沒關,幽門會沒有打開,碳水化合物在胃酸中發酵冒泡會引起胃食道逆流...

我覺得一邊吃飯一邊看手機(或電腦)是很不好的事情(其實我也會這樣...),應該大家要改正(包括我),吃飯就專心吃飯,做什麼都應該專心,不要一心二用。

還有一些人,講電話很大聲,都沒想到會影響到別人,應該要多注意身邊的情況,要做個有公德心的人。

 

481912245_m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