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寫丁小寶的好話了,不過這段對話值得我特別分享給大家,因為實在太好笑了。

丁小寶:爸爸,我覺得我很少看到你耶!(好心酸...小孩總是誠實的...)
丁爸:忙啊!上班啊!(理所當然,絲毫沒有歉疚之意)
丁小寶:那你不會說對不起?(是要跟妳道歉的意思嗎?)
丁爸:喔,對不起?(有點莫名奇妙)
丁小寶:不是啦,你不會說:對不起,我老婆跟小孩在等我,我要回家去...(原來剛才話只講了一半還沒講完)
丁爸:......

這是丁小寶想出讓丁爸可以多一點在家時間的“方法“,雖然可行性不高,但是至少也是六歲小孩能想出來的好方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