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,不論是看到好朋友們網路上的留言,還是來電簡訊致意的,再再都讓我們倍感溫馨!

繼昨晚小鳥卿跟宇佑“深入疫區“的來幫我陪丁小寶,好讓我帶丁小弟去看醫生,真是感恩之至!今天下午丁小寶學校的好朋友(也是英文班的同學)Michael(=日本人)的媽媽,悄悄的在我家門口放了一束花和一袋麵包!真是what a surprise!

我是接到她的電話,才開門發現的,但是她打來的時候,我竟然誤會以為那是“詐騙電話“!喔...(因為常常都會接到,真是不好意思啊...)

除了花、麵包之外,還有一張Michael自己畫的卡片,上面有自己、丁小寶和丁小弟,真是超級溫馨的...翻到背面,還有用日文寫的信,下面還有媽媽幫忙翻譯成英文,內容如下:

丁小寶、丁小弟,很想念妳們喔!
當妳們好了,我們再一起在學校玩喔!
請多保重,敬祝早日康復。



嗚~~~~好感動喔!!!!好貼心喔!!!!好“壓撒戲“喔!!!丁小寶有這樣的朋友真好,謝謝妳們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