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家附近出現好多外國人,很是令人納悶,後來發現原來是八樓的頂樓加蓋九樓,變成一家Hostel(旅社),難怪覺得最近出入的人很複雜,而且半夜電梯上上下下的很是詭異...
跟我家一條街之隔的衣蝶,新光三越百貨附近,因為跟京華酒店,老爺酒店很近,常常可以看到外國人(最常看到是日本人),不覺得奇怪,可是我家這邊看到外國人就有點不尋常,最近因為太常遇到了,而且都是全副武裝(自助旅行背登山包那種),有一天丁小寶的爹跟著外國人到我家樓上,才發現一個不到三十坪的公寓,竟然可以隔成八個房間當成旅社租給人!?當時知道後我們是很生氣的,原因一是這樣根本不合法吧?原因二電梯的使用變成最頻繁,每個月卻繳交同樣的管理費這樣不公平,原因三出入的人士難免複雜,公司的租戶沒有感覺,可是像我們這種住戶卻很沒有安全感...
我的一個朋友跟我說,去什麼xx局檢舉,就說有可疑人士出入懷疑有毒品,叫公家機關去查緝...頂樓加蓋可以變成旅社的喔?不用什麼執照的嗎?還是這算"民宿"不受限制的呢?
說歸說,這一陣子下來我也見怪不怪了,這些外國人當中聽說有一個加拿大來找阿媽的,據說報紙還有報導,最後聽說在北投找到了,還很感謝台灣人各界的協助跟幫忙...看到這樣,本來很氣憤的,就先算了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