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又要去巴里島了...
本來說過年後要去日本,後來又變成四月,最後就變成沒空,眼看著丁小寶就兩歲了,再也沒能享受那1/10的機票...
雖然今年二月的時候我們也去了以色列跟土耳其,不過...對丁小寶她爹來說那算工作,也不是渡假,好不容易撐到音樂節算忙完一個段落,我們就決定不如再去巴里島好了...即使現在丁小寶的機票跟大人的差不多價錢....玩?是一定要的啦!
巴里島,我算一算大概已經去五次了吧~~我還是很愛去,而且都跟人家推薦一定要去巴里島,所謂價廉物美是也!第一次去巴里島是1996年吧...我記得那次還租摩托車騎,但是人家是靠左邊走的,我們騎一騎轉個彎就跟人家"反其道而行"...第一次去,通常是會繳一點學費的,例如:換錢的時候就會被詐(換回來的錢跟當場數的就不一樣),被小販追著推銷不敢拒絕,不會殺價...
第二次是跟愛樂的員工旅遊,記得遵循杜老師的吩咐,到街上找司機,要找面色和善的(沒有種族歧視的意思,但是看起來太像"嫌犯"的那種就不要),那次我們包了一台箱型車,很隨興的去了很多必訪景點,印象深刻的是我穿比基尼跳水,結果ㄋㄟㄋㄟ掉出來,哇哈哈哈~
第三次是跟依莉一起去,只記得她穿我的比基尼(自從跳水露點我就不穿了),我們還出海去了一個海龜島,跟一堆海龜照相...
第四次是度蜜月,第五次是帶丁小寶去,現在要去第六次...
我愛巴里島啊~
ps 差點忘了,我們八月十三日去,二十一日回來,剛好不能去參加海豚的網聚,拜見不到畫彩衣的緣龍大師,哎呀,很是遺憾說...海豚,妳再辦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