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2001年開始穿「勃肯鞋」之後,幾乎就不再穿別的鞋子,生了丁小寶之後,把以前買的高跟鞋,也款款全部送走了。
但是穿來穿去都很休閒的「勃肯鞋」,總是缺少那麼一點「正式感」,怎麼穿都像拖鞋,所以最近重新燃起想買新鞋的念頭,但是絕對不能再買來供在櫃子裡,一定要好看、好穿又實用才行。
趁著星期一帶乾媽去看中醫,晚上就一起去逛新光三越,乾媽眼光好,眼睛又尖,馬上看到一雙低跟的淑女鞋,比我尋尋覓覓找不出所以然來好,當場就穿回家。這時我就要小抱怨一下,聽說有人得知我們在買鞋,還不以為然的說:「這麼悠閒喔?….阿昭買鞋?穿給誰看啊?」奇怪!啊我自己不是人喔?晚上七點逛百貨公司是很悠閒嗎?…真是的。(這個人自首無罪,還說要買禮物給我勒…哼哼哼)
這雙好看又實用的淑女鞋,大概是新鞋的關係,一點都不好穿…穿一個早上下來,腳後跟、腳大拇指、小指的地方全都磨出水泡,有的還破皮了…
但是穿了這雙淑女鞋,舉手投足似乎也「高貴」了起來,不像穿勃肯鞋那樣臘躂,不過高貴的感覺,很快就變成僵硬的感覺,因為水泡痛到讓我無法自由移動,晚上洗澡的時候更是難煎熬,傷口潑到水是刺痛…吼!
等我水泡好了,再繼續「自虐」吧!新鞋就是要經過幾番的折磨嘛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