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好運連連,還是好禮成雙?才寫到day 3的新流感,眼看丁小寶就快好了,下午丁小弟午睡起來馬上“燒燙燙“(其實午覺前就有感覺微燒了),這是歷史重演嗎?

一樣的動作,先脫衣服去沖澡,然後在量體溫,一樣的38.2度,看看他的樣子好像沒什麼異狀,不過因為家裡有個A形流感的患者,還是大意不得,問他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他就說:腳痛(天啊...)然後走起路來感覺很沒力,顯得非常愛睏,一樣的警戒燈再亮起,然後就趕緊又飛車去民生東路五段的王俊彰耳鼻喉科。

因為顧慮到丁小寶目前不適合出門,因此拜託小鳥卿前來陪她,直到晚上七點半之前我們回家,讓她可以去國家音樂廳欣賞溫哥華室內合唱團的表演。 開玩笑,人家這可是“冒著生命危險“啊!(=深入疫區)

到了醫院,跟醫生說明丁小弟的狀況之後,醫生也是決定做快篩,因為有丁小寶的經驗,所以我已經知道應該把弟弟抱的很緊(不要讓他亂動),接著那根常常的棉花棒伸進鼻子裡面,然後也是“罵罵號“(=哭得很慘)...

二十分鐘過後,醫生公佈答案:BINGO...哎...雖然我早就已經心裡有數了。拿了跟姊姊一模一樣的藥,藥劑師也不必多說明,只有說:媽媽,妳自己要小心一點啊!真的!雖然我也是心裡有數,下一個就該我了,但是我寧可不要啦!

其實丁小寶都一直戴著口罩的,除了吃東西拿下來,但是我都要她自己在房間吃,得吃完刷牙後再戴口罩,才可以來跟我們混在一起。而我保險起見,丁小寶在身邊晃的時候,我自己也會戴上口罩,所以只有不戴口罩的丁小弟,就變成病毒覬覦的對象了...

我問醫生:這個得過就不會在得了對不對?醫生答:得過以後跟平常人被傳染得病的機率是一樣的...意思就是...沒有”金剛不壞之身”?!喔...我的夢幻居然破滅了...不過醫生也很妙,他說只有疫苗有效,但是新流感目前還沒有疫苗,而如果有的話,他自己也不敢打...喔買尬...

凡事發生必有其原因,並且有助於我,一定總有點“好處“才行嘛...真的得過沒有抗體嗎?先不管了,至少生病中的小孩,每天都不用罵,九點多就自動睡著去找周公領獎品,這也算示好處吧?

一樣的克流感十二小時吃一次,丁小寶的是晚上十一點和中午十一點,丁小弟的是晚上八點半和早上八點半,天啊~~我可不要漏掉哪一次喔...

這個好禮成雙,千萬不要變成無三不成禮啊!這麼想不對,因為心想事成,想不好還是得不好的,那麼...還是繼續想著那金剛不壞之身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