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日新茶道班的活動,說要去何大姐他們桃園高爾夫球場,在晨曦微光中泡早茶,欣賞日出...



泡澡我就有興趣...泡早茶...清晨三四點要起來,想到就覺得:「哎優會不會太累啊?自討苦吃...」

就這樣我們在7/20(六)中午過後,搭大姐的便車出發,來到桃園高爾夫球場,也就是悅華大酒店,先check in 進入房間放好東西,然後大家都來到游泳池戲水,好不熱鬧啊!





晚餐吃的非常豐盛,一邊吃還一邊唱KTV,不過我們約定明天早上是清晨三點半集合,沒有錯,是3:30AM!(通常是夜貓子熬夜正要去睡覺的時候)所以我們不敢玩太晚,趕緊回房去睡覺去。



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沒睡,還是睡睡醒醒的起床的,總之,7/21(日)清晨三點半來到我們要佈茶席的草坪上集合...只能用睡眼惺忪來形容。所以當開始佈置茶席,問我什麼顏色比較搭配,說實話,我看起來都一樣...暗暗的,都是灰色的...






不過當我們佈置好茶席,開始煮水泡茶時,就好像倒吃甘蔗一樣漸入佳境了...而清晨第一口好茶入喉,真是甘甜無比!看著天空從黑夜變成粉桃紅,變成魚肚白,最後日頭升起,陽光普照,也是非常寫意!





我們還有銘淂彈吉他伴唱,大家一邊泡茶,一邊歡唱,當然,錦能還幫大家照了很多美美的照片!





早上吃過早餐之後,丁小寶跟丁小弟又跑去游泳,諾大的泳池裡面只有他倆身影,真是無比享受啊!而我...先補個眠吧!



中午我們又吃了豐盛的午餐,之後前往三峽老街,真是人山人海、人潮洶湧...我們逛了逛之後,又跑去藍染。每次來都要染,不過丁小寶跟丁小弟長大了,染的技術也進步,所以染出來愈漂亮,btw 我已經有六條藍染手帕了...







晚餐我們約去「阿爸的店」吃客家菜,吃得好飽然後搭Teapot便車回家,感謝大姐啊!帶我們出來玩,有這麼棒的泡早茶體驗,吃得好、玩得好啊!



後記:

結果我回家後,在FB上面分享照片,我堂弟哲儀留言說:「原來早上在桃園高爾夫球場,看到的小孩,真的是丁小寶跟丁小弟!」我們竟然在同一個地方,怎麼有那麼巧的事?原來他也都去那兒打高爾夫呢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