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安排我做羊膜穿刺手術,單子上寫早上十點,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加上昨晚緊張到睡不好以至於睡眠不足,我們十點十分左右就到了醫院。
護士讓我填了一些表格,還有一張同意書,基本上就是要是發生什麼副作用,醫院是不負責的,而副作用之一還包括流產,哇!好可怕啊!心理開始毛毛的…
接下來只有一個字,等,等,等~~
還好丁爸跟丁小寶有一起去,不然我可能會在醫院either無聊死or凍死,中山醫院的冷氣不用錢的樣子,好冷啊~丁小寶在那一條窄窄的通道,已經不知道來回奔跑過幾回了,能耍的花招也都用盡,終於等到我們,此時已經是下午快一點…
心想乾脆叫我十二點再來不就好了,何必叫我們一家人在此等三個小時?
躺上超音波的床,怎麼躺都不對勁,心中真是充滿了恐懼…後來醫生來了,跟我解說了此手術的風險,大約是兩百分之一…我都已經躺在這裡了,現在反悔哪來的急啊?那就阿彌佗佛了…天主保佑了…
醫生先用優碘消毒我的肚子,有點癢癢的,然後他出了一聲,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針插入我的肚子裡,心想,還好嘛!跟針灸差不多而已…後來醫生又把針推進去,這才感覺有點「恐怖」,醫生說要抽取羊水,需要讓針停在裡面約二十秒,這就要保祐丁小小白兔可不要亂動啦!說刺到手腳還不打緊,要是來個大輪轉,頭去刺到那就不得了了…害我連動都不趕動,呈現僵硬狀…
在醫生正要穿刺的那一霎那,我的手機竟然響了,而且還打了兩次,所以手術的過程,除了緊張,還伴隨著手機來電音樂…(真是不懂規矩,進入手術間應該關閉手機才是)
不到一分鐘,醫生就抽出針筒,湊近我的眼前給我看,說:「喏,小北鼻的尿尿!」ㄟ?這樣就好了啊?心想,還好嘛…
做完之後,就是去繳費啦!這是最恐怖的!新台幣七千四!我的媽咪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