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要當阿姨了呢!
據說上回阿鈴回國,我帶她們去北投太平洋溫泉會館,就在那裡....廢話,她當然跟她老公一間,哇哈哈哈!真是令人興奮啊!
自從又搬去美國之後,她老公一個月在美一個月在台灣,飛來飛去的,所以老是"時間不對",婆婆也一直催,搞的壓力很大
這下可好了,讓我也記上一個功勞
她說她最近胃口都不好,以前好愛吃青菜的現在看了完全提不起興趣,以前最討厭人家吃泡麵的現在最想吃的就是這一味
哈哈哈哈,懷孕不就是這樣嗎?
說實話我離懷孕那段時間也才兩三年的光景,很多我已經忘光光了,讓我想到很多婆婆媽媽或以前幫人家帶過小孩的,總是說帶小孩生小孩就是怎樣怎樣,可信度不知多少,二三十年前的事情會記得才怪
這也是當時決定自己帶小孩的一個重大因素,因為自己沒經驗,很容易都被保母"牽著鼻子走",我最怕保母說"人家以前我帶xxx就是這樣...",但是保母覺得好帶的小孩,就是自己想要的小孩嗎?怎麼知道平常沒看見,保母說不定都在看電視讓小孩睡覺呢
最近看超人特攻隊,有一些被刪減的片段,導演本來想用的開頭是退休後的超人媽媽,在跟鄰居一起的party上,跟那些不屑女人當家庭主婦在家帶小孩的人起衝突,說實話我看的就心有戚戚焉
很多人寧願去上班不願意自己帶小孩,是因為"帶小孩太累",這跟很多人不願意生小孩,說"養小孩負擔太大",我想應該是類似的吧?所以未來我們的人口就愈來愈少,說不定還要去進口一些嬰兒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