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我忙著幫丁小寶剪腳指甲,沒有注意到她拿出薄荷油,這小孩現在很厲害,都會把蓋子轉開來,然後就聽到這個小孩大哭,拼命揉眼睛....哎呀我的媽咪啊!那一定很"ㄏㄧㄤ"吧?
我連忙趕緊抱她去用水擦洗,她緊閉著雙眼,還一直想要用手去揉
本來我想說應該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吧?洗一洗待會就好了,可是她一直哭,愈哭我愈慌,想說完了萬一她眼睛怎麼樣我該怎麼辦?趕緊幫她穿衣服想說去看醫生,掛急診嗎?該去哪呢?待我稍微有理智一點的時候,我打了電話去平常丁小寶看醫生的小兒科,護士告訴我要一直用生理食鹽水沖,如果還是不行就要帶去給眼科醫生看
生理食鹽水?我家不知道幾百年沒有這個東西了,自從生完小孩不怎麼需要戴隱形眼鏡,加上左眼瞳孔不會縮小每天都要點縮瞳劑,更不可能戴隱形眼鏡
鞋子穿好東西拿了包包要去樓下買生理食鹽水,這時小孩已經不哭了,不過眼睛還是不願意張開,應該還是很刺,不過我一開門,她就好了,快樂的要出門去了
今日的結論是:一,刺激性的東西要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,二,家裡要存放生理食鹽水....
前幾日租了可魯回來看,常常想自己的眼睛是不是會失明?我的左眼如果沒有點縮瞳劑,或是藥效過比較久,看東西就好像"柔焦"一樣,視力是ok的,就是曝光過度,看起來濛濛的,我常想萬一我以後眼睛會看不到,我也要一隻可魯,趁現在則要多看一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