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小寶不是故意的,可是就很好笑

1. 睡床尾
最近晚上睡一睡,會發現丁小寶突然站起來,越過重重的障礙,走到床腳,然後又趴下去睡覺,跟人家顛倒方向的睡
因為睡在床腳邊,一翻身,就掉到床下去了,睡夢中的我也不太清醒,想說她應該會自己爬起來吧?等到早上起來看,有個小孩居然趴在地上睡覺...

2. 辦家家酒
我家沒有家家酒的玩具,從來也沒想過丁小寶會玩,前幾天我看到她對著一隻木雕小貓(巴里島買的),輕聲細語的說了一堆話,然後走到床中央,好像從地上摘什麼果子之類的,然後再拿回去給那隻小貓,對著牠的嘴巴,說:來~吃~一天只能吃一顆喔!為什麼說一天只能吃一顆?因為媽媽我常跟她說:一天只能吃一顆...維他命

3. 怕人搶
要丁小寶乖乖吃東西,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找個人跟她搶,此招乾媽用屢試不爽
不吃飯,乾媽就故做誇張,要來搶食,此時丁小寶就會很緊張的把東西吞下去
她更怕乾媽每次都要搶她的鞋子,只要乾媽一說要脫她的鞋子,馬上就把腳縮進去...

4. 不配合
以前她跟個馬戲團的猴子一樣,任我耍著玩,到處表演騙掌聲,現在大了已經有自己的主見,可不是你叫她唱什麼她就唱,應該說不唱就是不唱
所以各位看到她的影片,其實都是那短短的幾分鐘,她願意表演,讓我給拍下來罷了...
除了不唱就是不唱,現在還多了一種"改歌詞",跟"故意唸不清楚"的花招...
改歌詞,ex 慈母...手中的肚子
唸不清楚,就是故意唸不清楚...

今天聽到收音機裡面說:六年級生,結果她就馬上唸...花落知多少
(六年級生,聽起來跟"夜來風雨聲"有點相近)

5. 若無其事
闖了禍,就故左右而言他,丁小寶最會這招
常常不小心弄痛媽媽我,我唉叫,或打翻什麼東西,知道自己闖禍了,她就馬上退後,然後再若無其事的靠近,問:怎麼了?
今天她在浴缸裡面玩水,後來就"順便"大出一個頭好壯壯的便便,她馬上後退一步,然後叫:ㄟ?誰吐?

6. 補一條--丁小寶站著尿尿 丁小寶學她爹,居然想站著尿尿,站著不稀奇,她居然用兩隻手,抓鼠蹊部那邊的肉肉,是說...怎麼捏也捏不出一隻鳥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