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黃邊虎尾蘭開花了

養這黃邊虎尾蘭已經很久了,是少數沒有被丁小寶出生之後,無暇照顧盆栽的我淘汰的一種很"耐"的植物
我一直以為這個觀葉植物只有葉片而已,因為從來也沒開過花,不過最近居然開花了!一串的小花,從葉片中冒出來,長在一起看起來卻像是一點關係都沒有
聽說這種盆栽有辟邪的功能耶!那挺直的葉片一隻隻好像關公的刀一樣,超有型的,最讚的是只要曬太陽跟澆水,真是很好養又漂亮~

我去卜卦

主婦的介紹,我也去試試看,從沒卜卦過的我,就算去大開眼界也不錯
這個張老師在台視後面的一棟大樓裡面,其實還蠻容易找的到的,門口有一位小姐,負責讓你寫下你想問的事情,然後紀錄下你所卜出來的卦相,就是有三個古錢,丟進一個龜殼當中,再擲出來的結果,一個問題要重複丟六次
這個老師一定很有口碑,後面一下子來了一票人在等候,而這個老師也很風趣,對小孩子也很親善,為了哄丁小寶,連他的佛珠都拿給丁小寶玩...
很好奇我去問什麼嗎?準不準?....我只能說很神,每個問題,老師直接看了針對你的問題的卦,就直接講你的情況,所以準不準一下子就知道...嗯!真的很準喔!
今天也算是一個新的體驗,啊...忘記幫我小妹問愛情了...下次再去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