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家醜不可外揚,但是我就不能了解,怎麼會這樣無法讓人信賴呢?
不要說叫他運動叫不動,叫他穿個運動鞋都不肯,平常要他剪指甲,更常常是要講好多天之後才有行動,我常常都覺得,連這種小事都做不到,還能期望他做什麼了?
讓我小妹期待好久的彩衣,原本希望在上週就即刻寄出,結果週五沒寄,因為什麼千萬個不可抗拒的原因,一拖又是一個週末過去了,今天早上我還特別提醒,叫他要寄出去,他還跟你說好喔,到了晚上我問他,又說還沒寄,又是更多千萬個不可抗拒的原因...
我真的不懂,郵局就在愛樂的隔壁耶!!!而且,即使自己沒空,總有人可以拜託幫忙寄一下吧?更不要說我最不屑那種什麼"沒時間"的人,寄個包裹是要花多少時間?對啦對啦工作的事情最重要,我們這個什麼狗屁鳥事又沒有時效性的,就給一拖再拖...
要他做卻沒做的事情,不管是忘記做,還是還不想做,只要堵一句"在忙啊...沒時間啊..."我就沒話可說了,但是從上週五拖到今天,難道要人家每天叮嚀嗎?
結論就是,凡事靠自己,誰要我叫他做...無奈枕邊人就是個不能信賴的人,唉~~討人厭!

ps 小阿姨,妳別再來幫你姊夫講話了...妳就多等幾天吧!等到海枯石爛,總有一天會到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