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喔!來看乾媽的新戲「辛巴達之海賊王的太陽寶石」…(別打我,我怎麼看都是「辛巴達上海賊船」…)
聽乾媽說周日下午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九樓的FNAC有宣傳造勢活動,就在我家前面,當然要去捧場了。早上約十點乾媽就從現場打電話來交代:「要把丁小寶打扮成阿拉伯風,這樣有禮物可以拿!」阿拉伯阿拉伯,阿拉伯在中東,阿拉伯風是什麼樣的呢?這可真考倒媽媽我了…
還好小叮噹Doraemon有一輯天方夜譚的,拿卡通來參考好了!(註一)
經過演練一兩次,還交代絕對不可以扯下來,之後很開心的要前往新光三越,怎麼知道走到半路竟然跌一跤!嘴巴都破皮流血了…哎呀!哭到兩行淚汪汪,這怎麼得了,心想,那就甭去了...(可是不去乾媽一定會很難過…)
還好給她洗洗手漱漱口,她就不哭了,再擦擦藥,感覺好多了,我們就繼續往人潮洶湧的新光三越前進!一出九樓電梯,哇!人很多耶!(乾媽還說怕沒人來…真是的不早說我們早一點來佔好位子…)
因為心情不好,本來演練好,要幫她穿上的阿拉伯裝,她不要配合了…不過看著滿場的小朋友很開心,她也不那麼悲情了…後來看到乾媽出現,她就奮不顧身的穿越舞台跑到對面,去跟乾媽說:「我跌倒了…我破皮流血…」乾媽還正想來詢問,怎麼沒有穿阿拉伯風呢?…
看完了乾媽又唱又跳的表演,丁小寶果然心情好多了,願意讓我變裝,因為她要跟乾媽穿一樣的…

把預先準備好的道具穿上去,一走出來,怎知所有的攝影記者全圍過來!有記者拿麥克風訪問她,只不過她一點都不想講話,只想跟乾媽照相吧?後來演員、工作人員等漸漸發現,現場出現這麼一個阿拉伯風的小朋友,還引起了一陣騷動…乾爹說:「這位媽媽心機很重喔!根本是來搶版面的…」我我我,我只不過照吩咐做而已啊!

好了,在此公開阿拉伯風的做法,就是…
1. 拿件T-shirt套在頭上然後脫不下來 (就會變成頭上一大包)
2. 把毛線帽弄小一點,方法是把綁頭髮的珠珠綁在折緣
3. 感謝牧君送的比基尼,還有安安妹妹送的珠珠項鍊…
4. 最後拿一條薄紗圍巾披著
哇哈哈哈哈,我到現在看了照片還是想笑啊!


註一:丁小寶看到乾媽露肚子的戲服,一直說:「穿的像靜香」,請看圖上右下角的靜香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yuanchao 的頭像
    chiuyuanchao

    阿昭的部落格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