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二跟小鳥卿約好,我們要去北投的太平洋溫泉會館,把我手上最後一張住宿券給用掉,更主要的原因,丁小寶很想再去玩水。

臨行前乾媽還送來一盒「吊鐘燒」(小林煎餅出的),跟一大袋的食物,說要給我們去旅館裡面慢慢享用…因為行程太滿檔,無法跟我們一起去同樂的乾媽,最後只能約回來後一起吃午餐…
到了新北投站,我們先去頂好買了一些水果飲料,這才步行上坡,天氣真的很熱,到了會館我們都是滿身大汗…check in完趁著五點以前(五點到六點說要清場)趕快衝進游泳池,跳進涼涼的泳池內,哇!真是通體舒暢啊!
想想自從我懷孕後,這可是第一次游泳喔!不過在水裡面行動還是方便的,挺著一個肚子好像沒有太大的差別…小鳥卿隨伺在後的陪著丁小寶,一下溜滑梯,一下水療spa,媽媽我愜意的游著泳,到五點以前那二十分鐘真是分秒必爭啊!
五點清場後回房間,泡了溫泉,然後自然就看電視吃零食,想想這樣太沒有建設性,索性換裝出門,去到北投的夜市,吃了肉燥乾麵混沌湯之類的小吃,只不過還沒吃完丁小寶又說「我頭暈」了…原來沒睡午覺,又玩水又泡湯的,應該是很累才對。

怪事的是,一回到房間,丁小寶居然又活過來了!說要再去游泳…好好好,我們這次就是要來撈本的,不出五分鐘我們又到了游泳池報到。
兒童池就那個溜滑梯,丁小寶百溜不厭,還規定人家要一起溜,她說那叫做「玩冷水」(沒錯那邊的水比spa區涼),後來有小朋友一起玩,玩到都在水裡面尿尿了…尿尿就算了,還要一再大聲的昭告天下…
起身後一樣回房再泡溫泉,本來想這樣丁小寶應該會馬上躺平才對,結果她精神好到嚇人,小鳥卿給她說故事,講到自己編的什麼「三顆檸檬」都出籠了,一直搞到半夜才睡著…不,其實她整個晚上都在打滾,一下滾到小鳥卿身上,一下腳就往媽媽我的臉上「站」下去…
吃了早餐後,丁小寶又說要去游泳,哇!這是有史以來我最撈本的一次了!五分鐘之後馬上又到了泳池畔,只不過今天剛好有游泳課,現場有好多的小朋友啊!在十二點退房之前,同樣的行程,我們當然又進行了一輪…

這次丁小寶搭上接駁車,就開始想睡覺了,好不容易撐到捷運站,上了車她馬上呼呼大睡…結果小鳥卿在圓山站就下車了,留下一個孕婦抱一個17公斤的小孩,加上一個行李、一袋帶去又帶回的食物、一支雨傘…走出車廂,在中山站裡面寸步難行…
正在煩惱這要如何是好的時候,乾媽就出現在車站內了,哇哈哈哈!還好我們約了要一起吃午餐,不然我可能得坐在車站內等丁小寶醒來了…
Ps 對,她下午就一路從四點多睡到現在還沒醒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